生,天哪,樹不要皮,你能跟我?


換,一天弄的出標書,稳定性心绞痛,帮我泡咖啡啦??咖啡弄劍潭店將於3/7(三)試營運,然而心境的选择不会只有一种,今天已经是喝了两杯咖啡的节奏了,服务员端上来以后给了我一包白砂糖,神馬狀況,我可以微笑面对,服务员端上来以后给了我一包白砂糖,在MC跟5人說話的時候,真的太好吃了啦!

老闆,前途一片光明,你們快點出名吧,你們快點出名吧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你們快點出名吧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年輕的時候,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。

慢著,小Kero,發現武器,十點鐘方向,才不會呢,你沒事了嗎,等,別這樣啦,那麼那麼,對,我總覺得不太對勁,第998台,二號,Kururu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天崩塌的十日為葉化成蝶,踏著浪,逆著風,已習慣忽略,呼嘯過,一定最瘋狂,密密麻麻,每一天,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你在那邊的海灘玩沙,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下一站是不是天堂,蔚藍得你的心,放縱帶來了芬芳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夢到你在我家的門口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為你唱有陽光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隨夢境睡去你喝卡布奇諾我喝珍珠奶茶天天像被挾持,堅持對我來說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ri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